close

玫瑰藝術家,也是古典玫瑰園創辦人黃騰輝先生與《小王子》的相遇,是他生命中最重要的偶然,對黃騰輝而言《小王子》就像是他的心靈導師,一直帶領著他跨越人生的種種疑惑,證實生命價值的真義。當他旅行世界各地時,總會抽空尋找《小王子》版本的蹤跡。經過多年費心收藏,黃騰輝先生目前共收藏25種語文版本、超過300本的《小王子》書籍。本次展覽,黃騰輝先生特別挑選33本來自世界各地的《小王子》版本展出,其中更包含可以列入文物級的的英語及法語首刷版《小王子》(1943,於紐約出版)。我們在此特別感謝黃騰輝先生與所有深愛小王子的書迷們一起分享如此珍貴的收藏。

展覽期間:2014.12.20 ~ 2015.03.15

展出地點:華山1914文創園區 東二四連棟(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服務專線:02-8643-3955(週一至週五09:00-18:00)

相關資訊

小王子特展  

arrow
arrow

    Y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