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古典玫瑰園成就你心意和願望的地方 1990年,在台中藝術街坊,有一家小小的咖啡店開張了,這就是現在聞名世

 

古典玫瑰園成就你心意和願望的地方
古典玫瑰園成就你心意和願望的地方
1990年,在台中藝術街坊,有一家小小的咖啡店開張了,這就是現在聞名世界的第一家古典玫瑰園。創始人黃騰輝放棄一個當時知名企業副總經理的職務,因為對於玫瑰浪漫及精緻生活文化的追求,他堅持走一條屬於玫瑰的路,那是屬於哲人和藝術家的路。不到20年的時間,這家小小的咖啡店相繼在台灣、大陸、南韓設立了幾十家分店。 
2008年,古典玫瑰園落戶紐約,成為第一家美國分店。
 
古典玫瑰園以經營英式下午茶為主,從聞茶,沏茶,到喝茶都是正宗、傳統的英式茶藝方式。
   


前不久古典玫瑰園的商業顧問,來自蘇格蘭的安妮女士專程來到紐約古典玫瑰園進行茶藝表演,她的解説十分幽默,茶室內不時發出笑聲。整個觀摩過程令人愉悅,隨後筆者與安妮女士進行了進一步的交流。筆者有幸品嘗了古典玫瑰園備好的精緻英式茶點、印度大吉嶺紅茶和玫瑰茶。安妮女士講解説三層點心盤的最底層盛的是三明治,中層是傳統的英式點心斯更Scone,最上層是小蛋糕和水果。斯更比蛋糕稍硬,其吃法是先涂果醬,每吃完一口再涂一次果醬,才是正宗吃法。
 
 


古典玫瑰園是一個溫馨、浪漫、幽靜的喝茶、喝咖啡的地方。非常適合朋友小聚,情人約會,生意洽談。芬芳的玫瑰花、維多利亞式風格經典瓷器,瀰漫在空氣裏的茶香,浪漫抒情的音樂,不但能打動所有女人的心,連五尺男兒到了這樣的環境也會不由自主的變得溫柔。這裡是一個彰顯紳士風度,展示淑女柔情的奇妙的場所。不論你想表達愛意,轉達親情、友情,想成就一單生意,選擇這裡,你就選擇了成功。古典玫瑰園是成就你心意和願望的地方。古典玫瑰園也是一個放鬆心情的地

古典玫瑰園地址:法拉盛飛躍皇后大廈一樓;電話:718-359-7673
arrow
arrow

    Y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