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點:梧棲農會信用部廣場

營業時間:18:00-12:00(生意好還會延長營業時間)

滷味攤何其多,為何要介紹這家呢?

首先,鴨血這樣滷味攤的美味是這位老闆介紹我後,自此愛上這味。

我走遍各地看到滷味攤不會選上這一味,但是滑順的口感,還是四季好吃

鴨血

第二,這味鵝心其實在各攤滷味就不太容易看到,當我吃過後就愛上了

第三,就是米血。而米血好吃的關鍵在於是否以手工製作。因為這裡是採用手工製作的米血,成本較高但口感卻是棒的

四季滷味

第四,就是粉條。滷味要吃得飽一定要配上麵食。王子麵與科學麵我會建議還是王子麵好吃。那如果還有其他選擇,那就是粉條。

這攤的粉條是我家挑嘴的夫人最愛,煮到軟嫩後再吸收飽飽的滷汁,哇美味呀!!

粉條

所以,如果您到梧棲想吃滷味,記得到這攤買,相信您會愛上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滷味 台中 梧棲
    全站熱搜

    Y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