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doo完備的商業應用模組套件可完全滿足企業管理需求

Odoo ERPOdoo完備的商業應用模組套件可完全滿足企業管理需求, 從網站/電子商務 到 生產製造, 庫存管控 與 財務會計, 完全無縫整合在一個系統平台. 是有史以來第一套功能如此完整的 ERP 系統。

Odoo Python程式語言設計, 搭配 PostgreSQL 資料庫。 目前 Odoo 全世界已超過五萬家企業導入, 多達200萬使用者每天用它來管理企業內各地廠區、營運處所各類商業運作。

Odoo 的前身是 OpenERP, 在 2014年5月推出 8.0 版時, 同時更換品牌名稱為 Odoo

Odoo ERP系統主要由160個核心模組(或稱:官方模組) 與 4000 多個社群模組組成。Odoo 系統除具備標準ERP系統應有的功能之外, 它還提供許多額外的功能模組, 其系統規模遠超越其它市場上常見的傳統ERP系統。

 Odoo 簡介影片

Odoo 系統模組分類

Odoo ERP系統模組共分6大類Odoo Apps

前台服務(Front-end) Apps

網站建構工具(website builder), 部落格(Blog) 與 電子商務(e-commerce)

銷售(Sales)管理 Apps

顧客關係管理(CRM), 銷售點(POS)系統, 報價, 訂單

商業營運 Apps

專案管理(Project Management), 庫存管理(Inventory), 生產製造(Manufacturing), 會計(Accounting) 與 採購(Purchase)

市場行銷 Apps

電子郵件群發(mass mailing), 潛在商機(Lead)自動化, 活動(Events), 問券調查(Survey), 社群討論(Forum), 即時會談(live chat)

人力資源 Apps

員工通訊錄, 企業內社群網路, 差勤管理, 工時表(timesheet), 公務車管理

生產力 Apps

商業智能(BI), 即時訊息(instant messaging), 重要提示(Notes)

Odoo 解決方案與技術服務

IPRO 網際家 提供專業 Odoo(OpenERP) ERP 系統導入, 相關技術服務與解決方案, 項目包含:Odoo 系統導入、解決方案 與 相關技術服務

  • Odoo ERP 系統導入
  • 導入臺灣會計科目模組
  • 整合電子計算機發票列印方案
  • 多國設立子公司營運合併會計報表
  • 製造業生產履歷解決方案
  • 倉儲作業行動化解決方案
  • 客製/擴充 App 模組
  • 界接整合其他資訊系統
  • Odoo ERP 系統安裝與維運技術支援
arrow
arrow

    Y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