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日報報導:蝶戀花旅行社武陵一日賞櫻團昨晚在國道翻覆,隨車的領隊蕭如進傍晚6時許回程前後,還開心在臉書上分享武陵賞櫻的美照,還被朋友頻頻盛讚「美呆了」_,不料回程就遇上生死劫,看到新聞的親友第一時間在臉書留言為蕭男祈禱。
台中武陵農場從上周六起展開為期18天櫻花季,和平警分局在各路口實施總量管制,每天限制6000名遊客入園,除了入住園區或露營地約1800人有核發通行證外,其餘4200名遊客須搭乘大眾運輸才能入園,武陵農場及富野飯店共約270間房間均已客滿,武陵農場副理張瑟美表示,訂房電話一直接不完,一房難求。

花季住房率100%

今年武陵農場花況不錯,農場入口至遊客中心間、又密又美的一區已然綻放;過億年橋後,櫻樹夾道相迎,煞是壯觀。目前場內緋寒櫻已全開,紅粉佳人約8成盛開,現在來賞櫻是最全盛開最美的時節。 
武陵賓館和富野飯店共270間客房,容納700人,花季期間住房率百分百,僅露營區有些營位。國光客運規劃羅東、三星、宜蘭、台北轉運站、台北市府站直達武陵農場賞櫻專車,每天往返40班次,票全被訂光,業者將視狀況調派加班車。 

坦白說,武陵的魅力實在讓人難以抗拒

以效益來說一天往返雖然累但是最划算

而風險就出在這裡

司機大哥很容易就發生疲勞駕駛

發生這樣令人遺憾的車禍

或許可以想想如何安排與調度可以達到賓主盡歡安全兼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櫻花樹 武陵農場
    全站熱搜

    Y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