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

期待已久的宜蘭美術館終於開始試營運,原本館內全部禁止拍照的規定,在第二次造訪時得到了館方的善意回應,目前只有一、二樓展場內及藝術作品禁止攝影,建築物空間以及三樓的展覽是可以拍照紀念的,有興趣來參觀這棟歷史建築及美術展的朋友要遵守規則喔!
宜蘭美術館的前身是台灣銀行宜蘭分行的建築,整修後除了做為宜蘭藝文展覽的場地外,也保留了銀行部分空間以及兩扇厚重的金庫門,試營運期間開放免費參觀。
宜蘭美術館017-DSC_7490 宜蘭美術館(103.11.16~104.02.23試營運期間免費) 
電話:03-9369116
地址:宜蘭市中山路三段1號
開館時間:週二~週日 9am~5pm 每週一休館
宜蘭美術館000-DSC_6543 


在宜蘭美術館的建築右前方,還有一座雕塑大師楊英風的作品,不鏽鋼材質的鳳凰迎向天際是美術館的地標。
宜蘭美術館005-DSC_6582 


除了中山路的正門之外,在靠近舊城南路野設置有出入口,另外分別有兩部電梯可以通往二三樓,有需要的民眾可以參考館內位置圖或是洽詢館方人員。

詳見

arrow
arrow

    Y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