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又是一個辦活動出現的問題與危機,值得借鏡

資料來源:https://www.facebook.com/pages/黃暐瀚/457915217629934

寬宏犯的錯

專門賣票的公司,為什麼會出這麼多錯誤?說真的,我也覺得很意外。

1 頻寬不夠,一旦爆量,當然當機。

平常200M,這次加到400M,還是卡,還是當。說真的這次江蕙封麥演唱會熱成這樣,伺服器頻寬應該加到多少,售票公司,自己要有評估,該加就得加。

2 部分網路賣,部份現場賣,那現場可賣的票,到底有多少?

台北排隊一人可以買八張,但高雄排隊一人卻最多只能買四張,這就不對了。當然,網路賣出之後,未必完成【取票】,這是寬宏所謂【難以計算】的理由,但現場票基本有多少,寬宏當然知道,超發號碼牌,當然會出事。開賣第二天,現場發出2500張號碼牌,但只賣到248號就沒票了,這不是耍寶,甚麼才是耍寶?

3 訂清楚遊戲規則。

每天開賣前都得說清楚,今天要賣有多少票。沒人規定【到場排隊的人】,就一定可以拿到票,寬宏沒有現場說明,只拼命發號碼牌,這是最大的失誤。如果講清楚今天現場確定賣幾張,賣完為止,也就不會有這麼多的爭議了。

說真的,這次江蕙的票熱是一回事,但賣票的基本ABC根本沒有做到,才是最大的問題。講白了,或許從一開始,主辦單位就希望給大家想買,但又怕買不到的【危機感】,這才是最重要的關鍵。

暐瀚 2015-1-8 de 台北

(照片為寬宏發言人秦聰杰,遭憤怒民眾潑咖啡)

10502533_767905636630889_5732287175044323507_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江蕙 寬宏 活動爭議
    全站熱搜

    Y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