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為了要圓一個謊,卻需要扯十個謊

算了吧

還是說實話吧....在下去只會更難看而已

 

國宴主廚阿基師(鄭衍基)被《壹週刊》拍到二度帶熟女上摩鐵,阿基師今天下午3時在三立電視台一樓大廳舉辦記者會對外說明。在長達四十多分鐘的說明中,阿基師脫口說出許多經典名句,下列這10句不少網友列為重點金句。

1.說嘴對嘴也還好啦,我的客人常常跟我嘴對嘴,這是我的國際禮儀

2.跟她嘴對嘴的同時,我只是接招而已,就嘴巴碰一下而已,裡面舌頭沒有喇來喇去

3.我去摩鐵有擁抱啦,只是給她溫暖

4.她一句腦公~就抱過來了,我根本閃不掉

5.她家境不好,我去摩鐵援助她,人之常情

6.女粉絲平常簡訊都用Dear老公開頭

7.如果我們真的有做什麼,怎麼可能只有30-40分鐘,不會那麼短吧

8.今天兩度被拍到,我們清清白白,鐵門拉下來擁抱一下感受溫暖而已

9.記者:這個行為算不算外遇? 阿基師:我認為算是巧遇

10.車子她開的~我上了她的車~就~咻的滑進摩鐵了~

arrow
arrow

    Y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