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茶的歷史是由在1840年一位英國上流社會的女士:貝德芙公爵夫人安娜女士,在下午時分因百無聊賴,讓女僕準備了少量的吐司奶油紅茶。這種簡便的飲食方式很快就成爲了英國貴族們打發下午時光的一種絕佳方式。

然而喝茶並不是主要的環節,品嘗蛋糕三明治等各種點心,反而成了最重要的部分。正式的下午茶點心一般被壘成「三層架」的形式:第一層放置各種口味的三明治tea sandwich),第二層是英國的傳統點心司康餅scone),第三層則是小蛋糕和水果。這個三層架點心應先從下往上吃。除了這種必不可少的三層點心,一些牛角麵包葡萄乾魚子醬等食品也會擺上來,來迎合賓客的口味。

正統英式下午茶就在古典玫瑰園

品嘗威廉王子下午茶豪華經典版,再搭配一壺由精美英國瓷器盛裝的英國茶,這樣一下子就晉升英國貴族,悠閒的享受浪漫時光。

food1-01-d

心動嗎??

這裡有各門市的的資訊

http://www.rosehouse.com/rosehouse/rosestore.php

記得喔

因為品嘗下午茶的朋友很多

記得先連絡一下,提前確認好座位。

不然會讓您當不了貴族,掃了興致就不好了

 

arrow
arrow

    Y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